草灯

不够勤劳
不够可爱
廉价的人

今年的1126是我这个农历生日女孩18年一遇和智先生一起生日的日子,收到信息要去学校进行最后一轮的面试审核,虽然有点点难过,但是希望特殊的1126能带给我加成!(因为就要出发了,所以其实是1124写的)

也因为特殊的1126,今年做了手书《猫猫的心情》(这首歌真的太适合了),还做了表情包(目前还在审核,不知道当天能不能出来),以及秋季的输入法,希望能够表达出大野智万分之一的可爱,带给大家一点点快乐。

手书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6439788/

输入法下载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ury-vdixdn8ReS06Otxvsg

表情包图包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lQPzn31zq5YSql1bodmRPg

希望智先生新的一岁也要健康第一

你永远都是那么可爱那么温柔

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喜欢你

又比明天的我少喜欢你那么点点

评论(4)
热度(123)
© 草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